你的伤我知道我明了我想要你快乐
我要你快乐 我要你快乐
 

写给D先生的一封信

28.Sep. 2019   周六  晴

农历的八月三十

快九月了,到处秋意浓浓

这样的天气,昼夜温差大

而人总是容易被感化

带着柔弱的内心,却有刚强的外在

后来的我应该不再算是一个矫情的人

也许是独善其身太久

愈发不爱闹腾的生活

秋天的夜,已深

那理想中想得到的尚未实现

极力想挽住的早已丧失

到底该有什么样的眼界和心海

安然度此生


想念你,我敬爱的D先生

一个人在世界的那头,还好吗

依然有不舍和惋惜

有太多的人在挂念你

尤其是她

一年一年地,岁月在流失

跟她通电话聊天,她的情绪又明显下降了

身体倒也健康,只希望时间在她身上不要太刻化

所谓生命,是对死亡的补偿

人生令人扼腕的事情很多很多

我可能需要学着接受,学着再坦然一点吧

深夜不眠时

我也常如此慰借自己


虽然每每落笔的文字还无法纯正表达

我对你那份情意

但它会成为我后生回首的记忆

珍贵而独一




-来自地球的平凡女儿



评论
© a燕寶 | Powered by LOFTER